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中央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各科室职责分工及联系方式  

 

1.学院办公室   

1.负责学院党务和意识形态工作。

2.起草学院综合性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和决议,负责组织起草全院性的业务公文及公文的流转;负责以学院名义发布有关事项的决定、通报、通知等。

3.记录撰写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院务会等纪要;负责学院重要会议的组织工作。

4.督办学院重要事项的执行情况;负责管理和使用学院各类公章及院长印章;负责对外行政介绍信的管理;负责学院机要保密工作;负责学院各种信息及数据的统计及上报工作。

5.按照学院经费管理办法开展财务工作;学院各类人员工资绩效统计、考核、发放工作。

6.负责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媒体管理维护及信息发布工作;负责学院对外宣传和信息发布初审。

7.负责组织学院聘任人员招聘、备案等工作。

8.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办公设施设备的维护维修工作、日常办公物资采购工作。

9.学院报刊、信件的收发及档案管理、整理和移交工作。

10.完善、落实学院安全责任制和安全管理工作。

11.学院科研管理工作。

12.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010-68932343;010-68932229(传真)   

 

2.学历教育办公室

   

1.做好招生和录取工作,会同有关科室做好新生入学及入学的教育工作。

2.做好校本部学生的日常教学管理工作。

3.做好校外教学点的管理工作。

4.做好学生的学籍和档案的管理工作。

5.做好毕业生的毕业资格审查和向学校上级管理部门做好申报工作、毕业证(包括结业证、肄业证的)办理与发放。

6.做好毕业生申请学位的材料审核和向学校上级管理部门做好申报工作。

7.配合教务处做好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做好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010-68932479;010-68932535

 

3.培训办公室

1.严格执行管办分离、财务管理和培训等相关制度规定,依法依规开展培训工作。

2.起草有关培训管理工作的规章制度;做好全院培训项目的审核、报批、监管等工作。

3.制定培训工作的发展规划与年度工作计划,积极推进落实,完成培训工作总结。

4.制定培训工作手册和服务标准,做好培训工作人员的岗前工作培训和项目对接。

5.负责培训业务市场调研、培训项目开发、培训业务拓展工作;负责培训师资库、学员数据库等基础性建设工作。

6.积极对接项目,设计培训方案工作,负责培训项目课程设计,培训预算;负责培训项目合同的法律咨询、起草与签订工作;负责项目立项、合同等的报批工作;负责培训项目的执行,完成项目的财务报账和决算工作。

7.负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培训基地项目的申报、实施和总结等管理工作。

8.负责红铸书院的建设、管理和运营工作做好学院非学历教育平台的管理工作。

9. 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010-68932227,68932229

 

4.国际项目办公室

1.负责与教育部等上级主管部门联络,进行项目审批及申报。

2.负责国际项目的市场开拓、生源组织、招生宣传、学生面试、录取等工作。

3.负责国际项目学生的学籍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

4.负责落实国际项目的教学组织工作,确保教学质量。

5.负责与国外高校对接,并将签署的协议上传教育部指定网站备案,确保国际项目学生出国渠道畅通。

6.协助相关部门做好国际项目经费的日常管理工作。

7.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010-68932857

 

    

    

 

联系我们/Contact

电话:6893234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北智楼
学院邮箱:mzdxjx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中央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