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50周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庆祝50周年 -> 部庆公告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干部培训部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0

珠流璧转,居诸不息,岁历新纪,时秩金秋。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中央民族大学干部培训部也将于12月3日迎来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中央民族大学干部培训部的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五十年韶华似水,岁月如歌。中央民族大学的干部培训工作源起于1951年建校时军政干部训练班,1953年改为政治系干训班1972年11月1日,为了适应社会发展和民族地区建设事业的需要,正式成立中央民族学院干部培训1994年调整并中央民族管理干部学院2000年6月在学校原干部培训中心、夜大函授部、成教处基础上成立成人教育学院,下设干部培训部;2009年9月学院更名为继续教育学院。

半世纪栉风沐雨,初心如一。干部培训部始终秉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牢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围绕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改革发展,开拓进取共培养学历教育干部8000余人、非学历教育干部9000余人学历继续教育学生60000余人,大批学员成为各条战线上的工作骨干,这些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统一、民族团结、边疆稳定与繁荣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也为学校干部培训工作书写了光辉篇章。

新时代改革创新,砥砺奋进。我们将乘着党的二十大东风,继续矢志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民族干部及各类建设人才,努力践行“美美与共知行合一”校训精神,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国家的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文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聚首回忆往昔,共话未来。为了总结回顾50年来民族干部培训发展历程和办学经验,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广泛凝聚校内外社会各界在干部培训方面的热情、智慧和资源,积极开创新时期中央民族大学干部培训工作新局面,现拟砥砺前行五十载,团结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报到、云点亮、云合影、云祝福等形式开展线上庆祝活动我们衷心期盼广大校友通过不同方式广泛参与,同时也热切期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干部培训事业发展,广开交流合作渠道,携手共绘干部培训工作新蓝图!

专此公告,敬祈周知。

云返校链接

联系人:戴老师,赵老师

联系电话:0106893246368932857



中央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1月30日



联系我们/Contact

电话:6893234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北智楼
学院邮箱:mzdxjx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中央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