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校庆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1

    2021年10月13日上午,在建校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庆座谈会,邀请活跃于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中的毕业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同叙师生深情,共谋发展大计。

    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艳丽同志出席座谈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代表学校向光临座谈会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  校友们为母校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张艳丽总会计师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强调了学校在全国高等教育中的重要地位,介绍了学校目前良好的发展态势,同时针对校友在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提出了建议。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赵丽红同志主持座谈会并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副院长韩易杭同志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真挚的感情和为母校增光的决心!座谈会在热烈温馨的氛围中进行,增进了感情,凝聚了人心,鼓舞了斗志,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学院开启新的征程注入了新的活力!




联系我们/Contact

电话:6893234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北智楼
学院邮箱:mzdxjx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中央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