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继续教育学院关于招聘2023年第一学期兼职教师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09

为满足教学工作需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继续教育 学院现面向校内招聘 2023 学年第一学期兼职教师,现将有关事 通知如下:

、招聘人员类型

( ) 在职教职工 (含教师、行政管理人员和辅导员) 。

() 博士在读人员、博士后在站人员。

(三) 有教学工作经验的在读研究生。

( 四) 不超过 65 周岁退休教师。

二、基本条件

1.遵守法,政治立场坚定, 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师德师 风良好,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

2.有教师资格证及授课经验者优先;

3.有能力和条件通过网络在线授课;

4.服从学院教学管理安排。

三、岗位需

主要缺岗位为经济管理类、教育学类、新闻学类专业课 教师

、工作时间、地点与薪酬

( 一) 授课时间一般为周六、 日,遇法定假日调休或者学 占用教室,可能调整到其他放假时间。

() 面授课工作地点在校本部。若学生不能进校,需要 师通过网络 (如腾讯会议APP) 在线授课。

() 受聘教师与学院是临时劳务关系,学院根据授课时 按月发放劳务费。授课劳务费根据职称、学历、职级、讲课 效果等按税前每课时 60 元、70 元、80 元的标准计算。

、报名时间和方式

( ) 报名截止时间 2023 年 1 月 15 日。

(二) 符合条件者请填写《继续教育学院应聘教师信息表  (附) ,并将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最高学历证书、普通 水平证书等有关证明文件扫描件一并上传至学院学历教育办 室邮箱mdjxjyjxb@126.com ,并在以下小程序完成其他信息 填写。

、其他事宜

( ) 校内教师可推荐校外符合条件人员应聘。

() 学院根据课程需要安排受聘人员的授课工作,在聘 任前与应聘人员联系

()开学前拟受聘人员应提交教授课程前 4 周的课件及教

( ) 受聘的本校教师可以学院名义申报北京高校课程思 示范项目、“优质本科课程”“优质本科教材课件”“优质 科教案”等继续教育类教学建设项目。







续教育学院

2023 年 1 月9 日


联系我们/Contact

电话:6893234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北智楼
学院邮箱:mzdxjx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中央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