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申报项目入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3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6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布了“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3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在国家民委人事司指导下,我校“数字经济和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研修项目成功入选并获全额资助,将依托学校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组织实施。

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人才自主培养,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抓手,对支撑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经济学院根据今年选题要求,紧紧围绕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要,瞄准数字经济背景下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数字红利”和“数字鸿沟”双重机遇挑战,精心策划设计研修项目并入选。后续培训工作将发挥高级研修项目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优化课程设计和师资力量,不断扩大培训范围提高培训实效,为强化民族地区中国式现代化人才支撑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Contact

电话:6893234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北智楼
学院邮箱:mzdxjx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中央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