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参与北京市第十八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0

2022年12月29日,“学习贯彻二十大,终身学习向未来”为主题的北京市第十八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正式开幕。本届活动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的要求,紧密结合北京“四个中心”城市功能定位,大力宣传“首都市民学习之星”感人事迹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先进经验,充分展示全体市民终身学习成果,助力首都加快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

根据北京市教委统一安排,继续教育学院精心设计活动内容,结合我校特色,以“学习贯彻二十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定位,将学院在线继续教育平台——“红铸书院”上线并投入试运行。该平台尝试在在线继续教育领域使用书院制形式,设“共铸学堂”“共美学堂”“知行学堂”3个模块,以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为载体,实现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资源共享和社会化使用。活动周期间,书院设立专题界面,重点推出蒙曼教授《古典诗词与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抟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和沈桂萍教授《中华文化是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两门课程面向社会提供免费学习,初步产生良好反响。


联系我们/Contact

电话:6893234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北智楼
学院邮箱:mzdxjx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中央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