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正文

“舞韵”——中央民族大学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舞蹈师资培训班(长沙第1期) 招生简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3

【学校介绍】

中央民族大学是党和国家为解决中国民族问题、培养少数民族干部和高级专门人才而创建的一所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校。

学校前身是 1941 年成立的延安民族学院。新中国成立后,经中央政府批准,1951 年在北京正式成立了中央民族学院,1993 更名为中央民族大学,1999 年和 2004 年先后进入国家“211 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行列,2017年学校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 A 类高校行列。建校 70 多年来,学校始终传承红色基因初心不变,担负光荣使命坚定前行,已经成为践行政治立校的重要高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阵地、培养各民族优秀人才的重要基地、民族理论政策研究的重要基地、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基地,是中国共产党扎根中国大地创办民族高等教育的生动典范。

【学院简介】

中央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部)始终坚持紧密围绕国家战略,以提升办学质量为核心,不断深化改革,优化机制,由于成效突出,先后获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全国双语法官人才培训基地、国家民委双语人才培训基地、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战略合作伙伴、文化和旅游部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研修培训计划参与院校等高级别培训资质,在培训内容上打造了包括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核心的“共铸”课程模块、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民族艺术为核心的“共美”课程模块、以知识技能和资格考试为核心的“知行”课程模块,逐渐形成完整的培训体系。

【培训目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推动物质富足、精神富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中华民族的共同精神家园,满足基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继续教育学院依托中央民族大学“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培训平台,打造舞蹈师资培训品牌和精品课程,开办”——中央民族大学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舞蹈师资培训班

【课程内容】

现代舞编导即兴。

【招生对象】

具备一定舞蹈专业基础的舞蹈老师、舞蹈专业大学生或大专生。

【培训时间】

2023 年 4 月 29 日至 5 月 3 日。

【培训地点】

湖南省长沙市永辉艺术培训学校。

【培训师资】





巩中辉,男,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编导系,曾任北京现代舞团执行艺术总监,现任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教师及杨丽萍孔雀当代舞团(PCDC)团长,中央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聘专家。曾先后与纸老虎戏剧工作室、杨丽萍、高艳津子合作,受邀参加德国柏林艺术节、苏黎士国际艺术节、香港艺术节、新加坡艺术节等国际性艺术节,是国内当代舞蹈剧场的成熟创作者及表演者(师资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收费标准】

4800 元每人每期,共计 40 学时(不含食宿,请自行准备练功服)。

【结业证书】

结业后颁发中央民族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证书。

【敬请关注】

中央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https://sce.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微:



【报名方式】

1、请登录中央民族大学非学历培训平台报名:

https://mucjxjyxypx.mh.chaoxing.com/

2、电话或微信联系:18711182030(卜丹老师)

(缴费即确认报名,不接受口头预定)

3、现场报名: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五星安置小区D10栋西侧永辉艺术培训学校(来校前请电话联系卜丹老师,方便安排老师接待)

【关于食宿】

本期培训班不提供校内食宿,不收取食宿费用,上课地点附近部分酒店及联系方式如下表,该表仅供参考,可自行选择入住,相关食宿交通费自理:

酒店名

预订电话

距离教学点

维也纳酒店

(长沙洋湖含浦店)

0731-88994566

2.7km

丽枫酒店

(阳光100店)

0731-82258866

1.9km

延年洋湖公园酒店

0731-88833339

2.5km

金牛大酒店

0731-84268888

7.5km

长沙唯宜酒店

0731-84421668

463m

长沙哆莱咪酒店

0731-85860266

92m

长沙吉米时尚酒店

(中海国际洋湖店)

0731-84766866

476m

【交通路线】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五星安置小区D10栋西侧永辉艺术培训学校

自驾:可在百度地图、腾讯地图等导航。

公共交通路线:

①长沙火车站出发(地铁3号线,山塘方向)→地铁阳光站→步行371米→公交车后湖路口站(225路或230路)→公交车龙回塘站→步行至目的地。

②长沙汽车西站出发,公交车望城坡南站(418路或909路)→公交车龙回塘站→步行至目的地。

③长沙南站出发(地铁4号线,罐子岭方向)→阜埠河站(转地铁3号线,山塘方向)→地铁中南大学站→步行至公交车中南大学地铁站(202路)→公交车五星小区站→步行至目的地。





联系我们/Contact

电话:6893234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北智楼
学院邮箱:mzdxjx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中央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