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正文

2019年宁夏民族宗教系统及民委委员单位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研讨班在我校开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7

6月24日上午,2019年宁夏民族宗教系统及民委委员单位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专题研讨班在中央民族大学知行堂举行开班仪式。国家民委专职委员、中央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张京泽、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陆军、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艳丽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中央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兼干训部主任朴承权主持。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的46名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研讨班在校培训7天,本期研讨班安排了专题讲座,邀请了国家民委、中央统战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市委网信办等有关单位领导或专家学者授课,还将开展现场教学和分组讨论等有关活动。

联系我们/Contact

电话:6893234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北智楼
学院邮箱:mzdxjx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中央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