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领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领导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3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根据学校安排,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赵丽红同志主持。赵丽红同志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征求大家对学院直属党支部及学校党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动员大家积极参与捐款献爱心活动和参加学生毕业证发放工作,布置走访慰问有困难党员和去世党员家属工作,安排下拔经费慰问奋斗在抗疫一线党员工作,然后组织大家同上党课。

党员们对学校和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党务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不断加强学习、注意发挥党支部的组织作用、发挥广大党员的主动性、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应更加多样化等建议。

本次党课内容是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看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录制的、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所长王延中研究员主讲的课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提出、演进与意义。全体党员通过认真聆听王延中所长的专题讲座,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涵有了更加全面准确和系统深入的理解,深刻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新时代民族工作的主线所具有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文化意义、时代意义和国际意义。大家表示,一定要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到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我们/Contact

电话:6893234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北智楼
学院邮箱:mzdxjx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中央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