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舞韵”(第3期)——中央民族大学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舞蹈师资培训班招生简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12

【学校介绍】

中央民族大学是国家民委、教育部、北京市共建高校。学校前身为1941年成立的延安民族学院。新中国成立后,经中央政府批准,1951年在北京成立中央民族学院,199311月更名为中央民族大学;1999年、2004年学校先后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2017年进入“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行列。建校70多年来,学校始终传承红色基因初心不变,担负光荣使命坚定前行,已经建设成为践行政治立校的重要高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阵地、培养各民族优秀人才的重要基地、民族理论政策研究的重要基地、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基地。

【学院简介】

中央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部)始终坚持紧密围绕国家战略,以提升办学质量为核心,不断深化改革,优化机制,由于成效突出,先后获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全国双语法官人才培训基地、国家民委双语人才培训基地、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战略合作伙伴、文化和旅游部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研修培训计划参与院校等高级别培训资质,在培训内容上打造了包括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核心的“共铸”课程模块、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民族艺术为核心的“共美”课程模块、以知识技能和资格考试为核心的“知行”课程模块,逐渐形成完整的培训体系。

【培训目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实现学校服务社会职能,推动物质富足、精神富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舞蹈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继续教育学院依托中央民族大学“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培训平台,打造舞蹈师资培训品牌和精品课程,开办“舞韵”(第3期)——中央民族大学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舞蹈师资培训班。

【招生对象】

具备一定舞蹈专业基础的舞蹈老师、舞蹈专业大学生或大专生。

【培训时间】

2024年53日至5

【培训地点】

湖南省长沙市永辉艺术培训学校

【培训内容】

芭蕾基训

【培训师资】



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副教授,法国马赛国立高等舞蹈学院和法国戛纳高等舞蹈学院访问学者。北京舞蹈学院大学教龄十余年,承担核心课程:芭蕾基本功训练、古典芭蕾教学剧目等。教学同时承担多项北京市和学院科研项目,翻译《古典芭蕾教学法法国学派》一书。获得北京市首都高校“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称号。


【收费标准】

3200元每人每期,共计24学时 (不含食宿,请自行准备练功服)。

【结业证书】

结业后颁发中央民族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证书。

中央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https://sce.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微:

【报名方式】

1.请登录中央民族大学非学历培训平台报名:

https://mucpx.mh.chaoxing.com/

2电话或微信联系:18711182030(卜丹老师)

(缴费即确认报名,不接受口头预定)

3.现场报名: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五星安置小区D10栋西侧永辉艺术培训学校(来校前请电话联系卜丹老师,方便安排老师接待)

【关于食宿】

教学点不提供校内食宿,不收取食宿费用,教学点附近部分酒店及联系方式如下表,该表仅供参考,可自行选择入住,相关食宿交通费自理:


酒店名

预订电话

距离教学点

维也纳酒店

(长沙洋湖含浦店)

0731-88994566

2.7km

丽枫酒店

(阳光100店)

0731-82258866

1.9km

延年洋湖公园酒店

0731-88833339

2.5km

金牛大酒店

0731-84268888

7.5km

长沙唯宜酒店

0731-84421668

463m

长沙哆莱咪酒店

0731-85860266

92m

长沙吉米时尚酒店

(中海国际洋湖店)

0731-84766866

476m




联系我们/Contact

电话:6893234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北智楼
学院邮箱:mzdxjxjy@163.com

版权所有 © 中央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